企业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产品动态 >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关于企业微信的通知

2021-04-06媒体报道
各部门:
目前公司所有人员智能手机已下载安装企业微信,具备企业微信功能应用的条件,因此至本通知下发之日起,开始运行应用企业微信的相关功能,具体功能如下:一、电子打卡
各部门:
       目前公司所有人员智能手机已下载安装企业微信,具备企业微信功能应用的条件,因此至本通知下发之日起,开始运行应用企业微信的相关功能,具体功能如下:

一、电子打卡

打卡机打卡与电子打卡同样有效,员工可通过企业微信进行上下班打卡,在手机 上轻松考勤,支持固定时间上下班、灵活排班、自由上下班和外出打卡。每月由考勤人员通过系统后台导出,进行考勤统计。

二、企业通讯录

企业电子通讯录方便查询任何已加入集团企业微信的员工的联系方式,方便快速查找人员,同时信息准确完善,方 便查阅。

三、企业邮箱

企业邮箱的应用是企业标准化管理的基础,至通知下发之日起,集团行政通知及相关公告通过企业邮箱进行发送。要求各 单位部室人员应用企业邮箱进行文件传输和对外沟通。

四、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是企业微信的基础功能,要求各单位指定专职人员负责管理各单位的通知公告,由集团网络信息部统一-分配权限,当各单位内部有通知公告时可通过企业微信在本单位范围内进行发布。集团性的通知公告由集团网络信息部进行发布。

五、工作汇报

工作汇报内容可选用,各单位不是的管理者可通过工作汇报功能对上级进行日报、周报、月报等工作进度情况的汇报工作。以上企业微信功能至通知下发日起开始执行,后续功能会逐渐开放,包括用车申请、加班申请、签呈报件等功能。针对以.上功能的应用集团网络信息部定期召开培训会,对人员进行培训和解答。
 

                                                                                                                                                           公司党群办
                                                                                                                                                      2021年4月6日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