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经典案例 > 零售企业

零售企业

跨境新零售以导购社交为切入点,超级用户20000+!

2021-03-03零售企业
随着国民消费水平不断上升,对跨境商品的需求越来越旺盛。除了天猫、京东等大型综合平台,越来越多专业跨境购平台也进入了消费者的视野。相对小众的跨境购平台如何取得消费者信

随着国民消费水平不断上升,对跨境商品的需求越来越旺盛。除了天猫、京东等大型综合平台,越来越多专业跨境购平台也进入了消费者的视野。相对小众的跨境购平台如何取得消费者信任?侠客全球行的做法是,不仅开设多家线下实体店让消费者可以进店亲身体验,还大力发展兼职导购,以“身边人”的信任背书,来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获得消费者的信任。

 

侠客全球行是新型的跨境进口购物平台,主营优质进口美妆、母婴用品、营养保健、食品饮料、进口红酒等品类。侠客全球行在洛阳开出首家体验店时,一夜之间刷爆洛阳人的朋友圈。200平方米体验店,日均客流量5000+,目前已沉淀20000+超级用户!侠客全球行为何如此火爆?

六六获客营销工具,帮你轻松获客、营销、转化,一条龙服务,让你不必为获客而烦恼!

“获客”,是每一个商家必须直面的难题,全场打折这些基本操作已经难以俘获消费者芳心,侠客全球行有更高级的打法:玩转社交新零售,大力招募兼职导购,以指定爆款商品作为引流利器,发起拼团或砍价活动,每个活动团以一带三甚至更多,新顾客还能获得大量专属优惠券,进而引导下载APP,一波操作下来迅速获取大量新会员,达到快速引流的效果。
 

 

文章评论